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開箱] 鐵三角 ath-bb500 市場上少見的後掛式大耳罩耳機

上次休假時就已經入手這玩意了 ,只是當時來不及完成開箱文的部分,廢話不多說先看相片吧!

鐵三角直營店的紙袋



僵僵~左邊是鐵三角的簡易線控

包裝

包裝背面

Made in Taiwan! 宋啦 礙逮玩啦!

耳機本體和內附的的攜行袋

可以180度翻轉

仿皮耳罩

原廠線控,300元有找,不過這玩意我用過後不推就是XD

戴上後大概是這個樣子
基本上踏入耳機坑也沒很久,用過的大耳機也才三隻,不過因為第一支用的是SteelSeries(電競品牌)的西伯利亞後掛式,從此對後掛式耳機情有獨鍾。第二支耳機是繽特力(又是電競耳機XD)的367,基本上是一支價錢公道表現優良的耳機,線材也很耐,可惜最後敗在線控久了接觸不良XD。本來第三隻準備購入的耳機是Roccat的Kave(還是電競XD),是一支5.1聲道耳機,其實已經看很久了。但是就在我去看變形金剛三前閒晃了一下鐵三角的直營店,遇到了BB500......只能說敗家還是靠衝動,這支耳機佩掛的感覺對我來說太銷魂了XD,一般用大耳機的人可能會不習慣脖子附近有一條東西然後頭上沒東西扣著的感覺,但是對入坑時就用後掛式耳機的我來說卻是再熟悉不過的感覺,加上考量Kave的5.1等於只能在電腦上用,BB500卻可以跟著我到處跑,所以很快就購入了XD。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